:::

訊息公告

:::

處秘東字第1050000053號-「老照片尋人」活動

訊息公告
張貼人:劉桂香公告日期:2016-09-20

淡江大學秘書處 函


承辦人:曾華英
  話:2356

受文者:蘭陽校園主任室、各一、二級單位、教職員及學生、校友

  本:抄陳董事會、校長室、副校長室

 

發文日期:中華民國105920

發文字號:處秘東字第1050000053

 

   旨:本66週年校慶慶祝活動籌備委員會公關文宣組之「老照片尋人」活動已刊登於首頁「66週年校慶專區」,歡迎遍佈在全球各角落的淡江人,共同發掘照片主角,請查照。

   明:

一、欣逢學校創校66週年校慶,本處精選66張照片,若照片主角之一主動提出並經確認,就可攜家帶眷、呼朋引伴返回學校,本處將安排於原照片同個景點,為照片主角之一拍照,再將原照片與新拍照片合併裱褙裝框並致贈,作為永遠的印記與感念。

二、請校友服務暨資源發展處將旨揭活動訊息轉送校友,以為廣宣。

三、「老照片尋人」活動網址http://www.tku.edu.tw/66/find66.asp;本案聯絡人秘書處專員馮文星先生,連絡電話(02)262156562165,信箱wenstar@gmail.com

 

 

秘書長 何 啟 東

最後修改時間:2016-10-14 PM 3:58

cron web_use_log